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马6居高临下强攻2.0L黄金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1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向注重高端市场的马自达6,开始居高临下地强攻2.0L黄金排量市场。3月31日,07款Mazda6正式全国同步上市,配置大幅升级,产品魅力提升。07款各车型配置升级后的价格,除2.0L手动型价格下调为17.98万元,其余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新增的2.0L豪华型价格为18.98万元。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2.0L将成为马6三厢的主力车型,今年销售目标为3.5万辆,占到马6三厢销量的70%。

  据了解,07款Mazda6采用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特别是2.0L产品,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

  产品升级主攻黄金排量2.0L

  在原有车型基础上,07款Mazda6增加了2.0L豪华型车型,2.0L是此次Mazda6改款的重心所在。一汽轿车张丕杰总经理表示,目前,中高级2.0L市场发展相对滞后,主要原因是,中高级轿车( B级车)中各品牌的2.0L车型,普遍装备较低,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虽然部分A级车及介于A、B级之间的车型中2.0L产品装备较高,但由于受平台的制约,也不能满足用户对舒适性和操控性的要求;这两方面因素,影响了客户对2.0L产品的满意度,导致本来应该成为黄金排量的2.0L产品,没有真正成为黄金排量。他还强调,2.0L黄金排量目前尚属竞争薄弱区,将来必将成为竞争的主战场。瞄准竞争薄弱区,抢先一步做强2.0L,是Mazda6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步骤。

一流操控成就同级最强安全性

汽车安全长久以来分为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个方面。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就mazda6的主动安全性来说,“弯道之王”所体现的良好的操控性能使其具备无与伦比的躲避功能,再加上最短的制动距离,使安全掌握在用户的手中。把安全性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安全,而不希望依赖碰撞后的被动安全。

  于洪江表示,在被动安全性方面,mazda6也是很优异的,所用的3H高强度车身久经考验。Mazda 6 2.0L还配备6气囊,给客户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在我们公开的价值里面,一个是侧气帘是6000块钱,两个就是1.2万,光在加强安全性2.0L就付出了很高的成本。因此可以说,主动安全性上马6 2.0L有良好的操控性加上最短的制动距离,被动安全方面有3H高强度车身加上6个气囊,使mazda6 2.0L在主动安全性和被动安全性都达到同级车中最好水平。

2.0L装备逼近B级车高端车型

  07款Mazda6 2.0L产品,增加了万元装备,率先配备B级车高端车型才配备的豪华装备,如6安全气囊、自发光仪表。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Mazda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例如:Mazda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好于竞争车型;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各类对比数据显示,07款Mazda6 2.0L产品的性能在同级轿车中最强,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链接:进攻“泛公商务车市场”

  马自达607款增加了紫晶檀和瀚海蓝两种颜色,使得三厢轿车明显区别于轿跑车时尚个性的风格,产品更加成熟稳重。其实从05年开始,马自达6三厢车开始由个性车型转向“泛公商务车市场”(公私共用车型市场),而把更高端市场留出给马6轿跑车。这个转型策略取得了成功。现在马6三厢强攻2。0L黄金排量市场,更是强化了其“泛公商务车市场”市场战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