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马自达3已正式复产 再次上市还需一段时间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访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滨德
      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六大品牌福特、林肯、捷豹、路虎、Volvo汽车和马自达携带52款全新展车登台亮相,同时也揭幕了即将国产的全新福特S-MAX。日前,记者就明年长安福特在南京建第二工厂等问题采访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滨德和执行副总裁邹文超。
      记者(以下简称记):长安福特现在同时在做三个品牌,重庆和未来南京的工厂又是分开的,请介绍一下南京工厂的情况,两个工厂会对品牌管理产生哪些影响?
      施滨德:现在南京的工厂还没有投产,大概要到明年中才开始运营,现在发展的战略是一步步地走,我们要尽量避免产能过剩,这样更利于控制成本。重庆工厂的产能也要从现在扩展到明年的25万辆,南京投产后年产能将达到16万辆。南京工厂也一定会大量借鉴重庆的运营及发展模式。另外,在其他汽车业比较发达的国家,厂家建厂模式是建立在与市场比较近的地方,在南京建厂就是出于这样的考虑,要照顾到中南部和东部城市。所有工厂制作和设计都是灵活的,汽车工业出资巨大,会考虑长远趋势。
      对于管理而言确实存在着较大的挑战性,但如果想在中国市场上发展并且越做越大,就必须有适合发展的管理能力。今年基本每个星期我们两个老总都会去南京考察一次,在不同地方管理的要点一是有强大的团队和充分的授权,二是要有序的组织和时间观念,及时汇报预期目标并反馈当前情况,最后要设立清晰目标及行动计划,必要时候我们会亲自指导并给予帮助。
      记:今年的销售状况如何,明年的产销计划又是如何制定的呢?
      施:两年前,我们就曾预测在2006年长安福特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快速增长时期。去年在三亚的时候我也曾预测,今年我们要比行业平均发展速度略高。而事实上,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销量已经同比增长148%,其中蒙迪欧和福克斯都做出了很大贡献,目前1-10月的销售量已经超过10万辆。加上年底还会有一个销售旺季,我们的任务一定可以圆满完成。明年的产销计划还在考虑之中,目前还是暂定在超过行业的平均水平。
      记:大家非常关心马3的最新情况,它投产了吗?
      施:马3已经正式开始复产,但我们希望把它的市场和销售工作再做得完备扎实一点,所以再次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这是从我们企业的长远发展考虑决定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