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悄然提升优惠 马自达3优惠近六千元现金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0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笔者日前从广州的一汽马自达4S店打听到,马自达3目前的优惠比4月份提高了约2000元,之前4S的优惠在4000元左右,现在提高到5800元,标准型自动档的优惠价格约为14.4万,而且不少商家都在近期新到了一批现车,货源还算比较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就近的4S店了解一下。
      马3搭载2.0L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等先进科技,有着平滑的扭矩输出,最大输出功率110KW,百公里加速仅为9.2秒。具备的车速感应式EHPAS电子液压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在任何车速下都能提供精准而安全的转向,更能减少能量消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