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中流砥柱,视界清远—佳能发布DV MVX460和MVX43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3月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发布两款全新的佳能PhotoDV中端机型MVX460MVX430。这两款MiniDV数码摄像机依然保持了佳能在此档次机型的最大优势:133万像素与20/18倍光学大变焦镜头的组合,在市场上一枝独秀。

MVX460MVX430采用了佳能独有的DIGIC DV处理器,可以同时获得高品质动态和静态图像,分别存储在MiniDV磁带和SD存储卡上,可以和兼容PictBridge协议的照片打印机通过Print/Share按键实现一键照片打印。全新设计的双白色LED摄像辅助灯,可以帮助用户在黑暗环境中照亮被摄物体来进行拍摄。更加物超所值的是,MVX460还免费赠送一个0.75倍的广角镜,令您的拍摄视角更加宽广。

随着DV小型化的发展趋势,这两款机型相对于上一代产品来说,尺寸和重量都有着突破性的进展,尺寸仅约57 × 77 × 109mm,机身重量更是轻至约370克。

【133万像素和佳能20倍大变焦镜头的完美组合】

MVX460MVX430均沿袭了佳能中端机型的主要特点,133万像素1/5英寸CCD,MVX460配备的是20倍光学变焦800倍数码变焦镜头,而MVX430使用的是18倍光学变焦720倍数码变焦镜头,镜头结构为10片8组,其中使用了1片非球面透镜,同样采用了超级光谱镀膜用来减少眩光和鬼影,从而带来清晰、锐利的图像质量。佳能先进的电子影像稳定器的应用,使得即使在长焦端也可以拍摄到稳定的图像。

【真正高分辨率16:9】

佳能在MVX460MVX430上引入了真正意义的16:9记录和宽屏监视系统。这两款机型都采用了2.7英寸、16:9宽屏、约123,000像素的彩色LCD监视屏,它可以进行真实的16:9宽屏记录,跟其他普通的16:9记录系统不同的是,在关闭影像稳定器时,该系统可以完全利用CCD水平方向上的所有像素数,以获得最高的图像分辨率和更广的拍摄视角。另外,佳能还专门考虑到影像输出到传统4:3电视上的需求,从而以自动遮幅的形式来播放16:9的宽屏图像。在拍摄时,您还可以利用水平指示线来保证物体正常的水平状态。

【3种平稳变焦模式】

除了普通摄像机上利用手的压力来进行变焦快慢速度的控制外,佳能在MVX460MVX430上应用了专业摄像机上才有的固定速度变焦操作。有三种设置可选:速度1、2、3可以实现慢速、中速、快速的匀速变焦,进而可以避免快速推、拉镜头或者时快时慢频繁变化的情形,以获得更完美的图像,留下美好的回忆。

【全新9点AiAF对焦系统*

MVX460MVX430应用了和其他佳能220万像素以上级数码摄像机才有的高级9点AiAF对焦系统,您也可以进行中央点对焦的切换,这是佳能第一次在百万像素级MiniDV摄像机上应用这一系统。专业的性能将带给这两款机型更高的附加值,同时也将佳能PhotoDV的产品理念呈现得淋漓尽致。

*存储卡模式下

【强大的拍摄功能】

凭借佳能在相机领域多年来的技术积累,MVX460MVX430拥有强大的拍摄功能,高达10种的拍摄模式:除了传统的EASY简易拍摄、P程序曝光、人像、运动、聚光灯和夜景普通模式外,还增加了4种常用的特殊场景模式如焰火、日落、海滩和沙滩模式,大大提升了拍摄效果。

同时,高速连拍、包围曝光以及可以进行鲜艳、中性以及柔化肤色细节的多样化图像效果选择均体现了该两款产品的专业化,而全新的黑白、旧照片、艺术等9种数码效果以及9种淡入/淡出效果,加上存储卡组合拍摄功能更使拍摄达到了艺术化的境界。

【全新操纵杆设计】

为了进一步简化摄像机操作按键的繁琐设计,最新的操纵杆将一系列操作功能键集于一身,既美化了机型外观,又使操作变得简单有效。

【参考价格】

商品名:MVX460 市场参考价格(RMB):6,280

商品名:MVX430 市场参考价格(RMB):5,68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