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IXUS的无限应用—佳能Digital IXUS WIRELESS固件升级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3月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具有无线功能的数码相机Digital IXUS WIRELESS通过升级固件,将增加两项新功能:在两台Digital IXUS WIRELESS之间实现无线连接和支持Mac OS X10.4操作系统。

Digital IXUS WIRELESS是佳能首款具有无线功能的小型数码相机,它支持Wi-Fi (IEEE 802.11b)标准,为数码影像带来更加灵活、方便的应用方式,自2005年12月7日发布后,即引起极大的关注。它具有多项创新的功能: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即时无线传输至电脑;通过安装在电脑上的软件,无线遥控数码相机拍摄;操作数码相机,无线连接打印机*1直接打印照片,甚至可以控制与电脑连接的打印机打印照片。无线连接的有效距离达到了30米。

佳能计划将于2006年6月在官方网站(www.canon.com)上发布新版本的Digital IXUS WIRELESS相机固件,用户下载该固件并完成升级后,Digital IXUS WIRELESS即可实现与已经过固件升级的另一台Digital IXUS WIRELESS无线连接,传输静态照片;另外,固件升级后的Digital IXUS WIRELESS支持操作系统Mac OS X10.4,可以与安装该系统的苹果电脑实现无线连接。

增加无线功能的同时,Digital IXUS WIRELESS保持了IXUS系列数码相机的时尚个性,流线型的银色机身充满了设计的元素。优异的影像素质来自500万像素CCD传感器、使用UA镜片(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佳能高性能的DIGIC II处理器。而2.0英寸LCD和14种拍摄模式等功能使Digital IXUS WIRELESS成为得心应手的摄影工具。

【更简单、更方便】

Digital IXUS WIRELESS标配无线打印适配器WA-1E,该适配器已经作为连接设备在数码相机内进行了注册,用户无需任何初始化设置,将其连接佳能SELPHY和PIXMA系列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直接照片打印机,就可以立即打印照片。打印操作与通过USB线连接的方式相同,在数码相机的LCD上选择,然后按下Print/Share按钮即可无线打印出照片。

Digital IXUS WIRELESS支持IEEE802.11b Wi-Fi标准,具有传输速度快的特点,以500万像素分辨率拍摄的照片,传输至佳能SELPHY和PIXMA系列照片打印机,仅需6秒时间。用户可以避免携带和连接USB线的麻烦,更简单地直接打印照片。

无线传输照片也同样方便,以无线方式连接具有无线网卡的电脑,或者通过作为路由器的Access Point连接电脑,Digital IXUS WIRELESS实现了向电脑无线传输照片。当设置为自动传输时,用户拍摄的照片会自动在数秒内传输到电脑,并以全屏显示。关闭自动传输,按下数码相机上的Print/Share按钮也可以无线传输照片。用户甚至可以在数码相机上操作,将照片通过连接电脑的打印机打印出来。

【无线遥控拍摄】

佳能数码相机一直随机提供简单、实用的遥控拍摄软件,它具有直观的操作界面,在电脑上完成数码相机功能的各项设置,点击鼠标拍摄照片,并直接将数据存入硬盘中,在科研、观测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现在,Digital IXUS WIRELESS的无线功能将遥控拍摄功能的使用距离大大的扩展,并让用户获得更多的乐趣。拍摄者使用电脑远距离遥控数码相机,可以为害羞的孩子或者胆小的宠物拍摄下自然、生动的画面。

【强大的技术】

Digital IXUS WIRELESS使用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可以打印A3尺寸的高质量照片。采用高素质、超小型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它的光学结构是6枚5组镜片,其中包括2枚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其它先进的功能包括智能方向传感器、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我的色彩”以及不间断拍摄动态短片*2等功能。

DIGIC II处理器】

Digital IXUS WIRELESS配备了佳能高性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它显著地提高了数码相机的影像质量以及处理速度,同时将电量的消耗减小了35%*3。如果用户使用USB线传输照片,Digital IXUS WIRELESS采用USB2.0高速接口,大大减少了高分辨率照片的传输时间。

【即拍即打】

Digital IXUS WIRELESS支持PictBridge协议,可以连接任何支持该协议的打印机,直接打印照片。使用佳能SELPHY CP系列打印机,更可以打印多种规格的证件照片和动态短片。配合无线打印适配器WA-1E,可以无线连接佳能支持PictBridge标准的照片打印机,方便、快速的打印照片。

【软件和操作系统】

Digital IXUS WIRELESS随机提供的软件包括佳能开发的ZoomBrowser EX 5.5 (Windows) / ImageBrowser 5.5 (Mac),它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和管理功能;充满乐趣的照片打印软件PhotoRecord 2.2和图像拼接软件PhotoStitch3.1,另外还有图像处理软件ArcSoft PhotoStudio5.5。操作简单、界面友好的Canon Wireless Camera Setup utility,专门用于无线连接设置。

Digital IXUS WIRELESS支持Windows 98(第二版),ME,2000 (SP4),XP (SP1/2) 和Mac OS X v10.2-v10.4。无线连接软件支持Windows XP SP2和Mac OS X10.4。

结语:Digital IXUS WIRELESS的固件升级,进一步扩大了无线应用的领域,数码相机的娱乐性和趣味性将被发挥得淋漓尽致。

【参考价格】

商品名:DIGITAL IXUS WIRELESS 市场参考价格(RMB):4,080

*1 佳能支持PictBridge标准的打印机

*2 最大记录数据为1GB

*3 相对于DIGIC处理器的比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