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4主要城市成立分公司的告知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4-28 11:4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尼康株式会社(社长:苅谷道郎)全额出资的销售、服务子公司——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成都市设立了分公司,旨在支援中国区域内主要城市的映像事业产品的销售以及完善售后服务体制。分公司的业务从20064月下旬起开始。

 

针对日益成长的中国市场,尼康从2002年开始,以数码相机为起点,在无锡成立了新的映像事业产品生产基地、尼康光学仪器(中国)有限公司,加强生产能力。销售方面,从20056月起,作为尼康株式会社的销售、服务子公司——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市)开始营业,积极地投入中国市场。另外,在中国各地成立售后站点、完善售后服务体制、提供适合中国市场需要的服务。

 

随着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尼康在4个主要城市成立了分公司,我们将继续提供顾客需要的商品以及更高品质的服务、不断完善从市场营运到销售支持和服务的整套体制,实现品牌渗透,进一步强化尼康在市场上的地位。

 

上海分公司概要
公司名: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338号天安中心大厦1F102B

 

北京分公司概要
公司名: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北京东方广场W1办公楼901A

 

广州分公司概要
公司名: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体育东路116号财富广场西塔90506

 

成都分公司概要
公司名: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北新街58号世都大厦10C2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