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参加北京CHINA P&E展览圆满闭幕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4-30 11:4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430,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参加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在北京圆满闭幕。

 

427,尼康日本有限公司的统括部长冈本恭幸特地从日本赶来参加了开幕仪式(图1)。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许多人参观了尼康的展台并进行了咨询(图2)。本次活动是自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以后第一次安排参加的大型展览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消费者能够更多地了解关于尼康产品的信息,同时尼康公司也通过本次展会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多家媒体对尼康的展台进行了报道,并对展览的内容以及活动的安排十分称赞。

 

本次展览会共设5个展示厅,尼康的展台位于第3展示厅,在同一展示厅展出的还有佳能、索尼、卡西欧等相机品牌。尼康的展台分为接待区(资料礼品分发)、DSLR试拍区和体验区、精品区、COOLPIX体验区、表演区。在精品区中,尼康对D2xD200F6三款最新相机做了特别展示。在展示相机的同时,尼康在展台处特别布置了D系列、COOLPIX系列的照片展示、各类摄影照片展示和品牌历史展示,使与会者能够了解更多关于尼康相机的信息。

1-(右起第一位:统括部长 冈本恭幸)

2-(尼康展台前人山人海)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