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佳能 >> 正文

内田恒二出任佳能总裁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证券网   更新:2006-5-27 12:5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中小路

  昨日,上海证券报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内田恒二已正式接任御手洗冨士夫出任佳能总裁之职。这一人事变动是在5月11日举行的公司董事会上正式批准通过的,新的职位于本周生效。
此前,内田恒二在担任佳能执行副总裁一职,而现在的职位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另外,御手洗冨士夫也做了调整,从过去的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变更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内田恒二1965年就进入佳能,曾经担任过照相机开发中心所长,宇都宫厂长,镜头部门部长,照相机本部部长,印象交流事业本部长等职位。此外,他还是一位相机产品研发方面的专家,参加过佳能鼎鼎有名的单反AE-1的研发,IXUS系列,EOS DIGITAL的研发。

  值得注意的是,内田恒二2006年3月才开始担任佳能公司副社长一职,仅仅两个月就荣升总裁。公司内部人士透露,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底御手洗冨士被任命为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一职起,就开始寻找新任总裁人选,恰好在这个时候内田恒二走入了董事会的视线。

  佳能公司表示,御手洗冨士夫还将继续管理一部分佳能的事务,不过更多的管理、销售、策略制定等都将交由内田恒二完成,以更好地提高佳能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内田恒二走马上任后最大的目标,就是完成御手洗先生制定的五年计划———进入全球100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