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马自达官方网   更新:2006-7-26 0:3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占地100万平方米,年产乘用车能力15万辆,拥有员工2500人。海马汽车经过十余年建设,已拥有优良的资产结构和先进的管理体制,建成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汽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工艺生产线,并与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了共享型的开发配套平台和营销网络,是国家定点的乘用车大型生产企业。2004年产销乘用车6.6万辆,排名中国工业企业500强,机械工业企业100强。

  公司目前的主导产品为普力马(S-MPV)和福美来(323)两大乘用车系列共12个品种,其中普力马开创了中国首款S-MPV车型的先河,以其外观、性能、安全和灵活变化的空间等优势领先于该车型市场;福美来也同样赢得了不俗的市场回报,并被誉为当今车市的“新三样”车型之一。在今后的发展中,海马汽车将始终秉承“在开放中寻求合作,在合作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确立自我”的指导方针,在对外合作的同时努力创建自主品牌,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实施以人为本和人才战略,为中国的民族汽车工业发展,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企业理念
工作理念——“严谨、务实、高效、创新” ;
管理理念——“学习、团队、德政、法制” ;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