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经济妙用 魅力无限—佳能发布PIXMA喷墨照片打印机iP3300/多功能照片一体机MP51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10-10 14:5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8月24日,佳能PIXMA 喷墨打印机系列新添了2款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喷墨数码照片打印机PIXMA iP3300和多功能照片一体机PIXMA MP510。与其他PIXMA家族成员一样,这两款新产品有着同级产品中更为出色的速度与品质表现,而且超值的附加打印功能与负担得起的打印成本,将成为现代数字生活的多彩伴侣。

成本经济,照片品质的数码照片打印机PIXMA iP3300

【出色打印性能,文档/照片打印皆擅长】

PIXMA iP3300应用佳能FINE技术,最高4800×1200dpi的高分辨率,最小仅为2pl的微小墨滴,打印速度或品质全面满足日常办公学习或生活娱乐的需要。打印4”×6”无边距照片仅需要47秒,片刻等待即可拥有品质出色的照片。日常文档打印也不逊色,黑白文档每分钟25页,彩色文档每分钟17页,充分满足打印需要!无论是出游的照片,还是下载的网页,或是学习资料,有了PIXMA iP3300,打印任务轻松完成!

【双向进纸,打印通道双选择】

源自复印机DNA的丰富纸张处理能力是PIXMA 打印机的一大亮点。以前多应用在高端产品的双向进纸功能现在成为iP3300的标准配置。PIXMA iP3300除了自动供纸器以外,另外配备了前部进纸托盘,可以将照片纸和文档打印用的普通纸分别放置在自动供纸器和前部托盘上,切换方便,不用为了打印介质不同而麻烦的更换纸张,打印更加随心所欲。

【打印乐趣多,数码照片即拍即打】

输出数码照片,你还在跑冲印店吗?有了PIXMA iP3300,只需要一根USB线就可以享受即拍即打的乐趣!PIXMA iP3300支持全球数码相机和打印机连接标准PictBridge协议,可以与支持这个协议的任何品牌数码相机直接相连打印出照片。更多便利,更多数码生活的乐趣。

【独立式墨水盒,成本经济的法宝】

众所周知,打印内容不同,每个颜色的使用量也不相同。PIXMA iP3300应用了独立式墨水盒系统,每个颜色的墨水单独设立,用完一色换一色,成为打印成本经济合理的法宝。考虑到文档打印的需要,用于黑色文字打印的PGI-5BK黑色墨水容量比一般的墨水盒更大,确保单页文档打印成本更低。

畅享多彩生活的多功能照片一体机MP510

仅仅打印功能不能满足需求?想同时拥有扫描和复印功能?与PIXMA iP3300同期上市的多功能一体机MP510将陪伴您体验多彩生活的乐趣。PIXMA MP510拥有与PIXMA iP3300同样高速高质的打印性能,却具有更多实用功能。

【快速打印、复印新体验】

PIXMA iP3300一样,MP510也达到最高4800×1200dpi的分辨率,打印4”×6”无边距照片仅需要47秒。但在拥有高速打印的同时,MP510还具有出色的复印速度和效果。A4彩色文稿应用普通纸复印速度达到33秒。黑白连续复印达到25cpm(*当使用自动供纸器),彩色达到17cpm(*当使用自动供纸器)。此外,MP510还具有多样的复印功能。自动浓度复印,在复印报纸信息时能有效去除背景中的阴影,令复印出的图像更加清晰。另有无边距复印,图像重复复印,适应纸张复印,帖纸复印等丰富的复印功能,全面满足不同的复印需要。

【先进技术应用,复印品质保证 】

MP510采用了佳能最新的先进复印技术,包括:“双色彩空间处理技术”,“图文分离技术和混合墨水系统”。“双色彩空间处理技术”,能够最优化的转换和处理扫描仪输入的色彩空间与打印机表现的色彩空间差异。减少褪色和加重黑色的限制,再现平滑的色调,复印效果与原稿几乎相同。“文本与图像分离技术和混合墨水系统(颜料与染料墨水的应用)”,能够精确的识别出黑白文本和线条区域以及照片等特性区域,灵活的应用颜料黑色墨水,确保黑白文本和线条锐利饱满的还原,照片和其他区域则实现平滑的过渡。MP510集佳能最先进的2种复印技术于一身,确保二次复印的效果也同样出色。

【高品质扫描】

PIXMA MP510强大的复印功能很大程度上来源于高品质的扫描。MP510具有1200×2400dpi的扫描分辨率,适合普通家庭用户和商务用户使用。无论是普通文档扫描,还是多张照片一次扫描,都能轻松胜任。同时具备图像修正效果,并可以轻松的完成PDF文件的制作。

【精彩设计,多样打印 】

PIXMA MP510同样具有双向进纸功能,前部具有多达100页的普通纸进纸能力,自动供纸器则可以容纳150页的各种纸张。除了通过PictBridge连接数码相机进行照片打印外,机身自带多合一存储卡插槽,能够实现照片索引页和存储卡照片打印。通过MP510机身标准配置的红外接口或选配蓝牙适配单元,MP510还可打印可拍照手机拍摄的照片,令数码照片输出有更多选择。

此外,1.9英寸的彩色液晶屏也为MP510增色不少,合上后与位于机身右侧的操作面板容为一体。通过彩色LCD的显示,不仅能够轻松实现各种复印功能的设置,照片浏览和打印设置也能够更便捷的完成。圆弧形的机身前端设计,给人以轻巧时尚的感觉。

PIXMA iP3300MP510拥有经济的购买成本和使用成本,同时具备众多先进技术和高端产品的性能表现,必将在未来市场上大放异彩!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