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供应商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10-10 15:0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9日至26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最吸引眼球的网球赛事之一,中网的主办方表示将在前两年的基础上,将2006年赛事办成一届国际高水准的网球盛会,展示北京的风采、吸引国际目光。而今年的中网更是有着其特殊意义——比赛现场将首次引进鹰眼回放系统,这也是此项技术首次在亚洲赛场的比赛中使用。

“鹰眼”回放系统,是由计算机追踪网球的飞行轨迹及落点,进而对球是否出界的关键性场面进行更为精确的判断。对网球界人士来说,将鹰眼技术引入网球现场判罚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革新,通过它的帮助,可以提高球赛的公平性,同时,在观看回放镜头时,球迷将会感受到更多乐趣。而本次比赛所使用的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高科技产品,正是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提供的。

作为在影像文化方面的专业公司,佳能(中国)一直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从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国棒球联赛到中国网球公开赛,佳能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参与,陪伴中国体育事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使观众们体验体育运动给人们带来的激情与快感,使人们更能激活和释放心中的奔放和豪情。

网球是中国人民非常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群众基础广泛,影响力大。随着中国选手在世界顶级赛事上取得的一系列好成绩,网球在中国的发展呈现出更加有潜力的前景。佳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促进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为中国人民带来高品质高水准的竞技运动的享受,同时也希望借助这一广收关注的比赛形式,在中国市场上打造鲜活的佳能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作为优良的企业公民,佳能也将赞助中国体育比赛作为其社会贡献的重要组成部分。佳能(中国)希望与中国人民“共生共享,共创理想”,回报中国社会,回报中国消费者,从而全面促进中国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使佳能(中国)成为一家真正的优秀的本土化中国企业,以达到“双赢”的目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