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最高23.98万!长安福特马自达S-MAX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0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全球首款多功能运动型车的S-MAX,于3月15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S-MAX共有两种车型,其价格分别为:2.3升手自一体时尚型21.98万,2.3升手自一体豪华型23.98万。
      S-MAX是介于家用轿车与MPV之间的一款车型,它有着比家用轿车更加灵活的内部空加变化,比MPV更加准确的操控性。
      内饰部分,高实用性是福特S-MAX的特色,该车采用了5+2的布局,座椅摆放有32种组合,放倒第3排座椅后最大储物空间达到了2000升。
      S-MAX从车身尺寸来看,小于GL8,与奥德赛相当,又比途安、普力马大。在国内,奥德赛等主流MPV产品都将与其竞争,究竟S-MAX能否然消费者满意,它的市场表现会怎样,我们将继续关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