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日本食品企业养乐多公司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养乐多官网   更新:2007-11-26 7:0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株式会社Yakult本社(YAKULT HONSHA CO., LTD)创业于1935年,设立于1955年4月9日。Yakult拥有70多年生产和销售发酵型乳制品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和销售发酵型活性乳酸菌的制造商之一。
  早在1930年Yakult创始人就开始致力于研制活性乳酸菌,并将健康带给全人类的事业。一直以来,Yakult以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的代田思想——“预防医学”、“健肠长寿”和“用一张明信片和一支香烟的价格换取健康”来指导Yakult在日本以及全球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生产、销售养乐多品牌的活性乳酸菌乳饮料,每天有2500万人可以获得Yakult送来的健康。

  随着Yakult事业在全球的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拥有食品、化妆品、医药、分析试验、研究开发、以及社会公益活动等事业的综合性、多功能、国际性健康食品企业,在日本的从业人员已超过七万,全球的从业人员约十万余人,因此,Yakult被誉为“活性乳酸菌之父”,Yakult品牌在日本也成为了健康的代名词,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也建立起了很高的知名度。
  Yakult在未来将不断扩大全球的事业,一如既往地将优质的养乐多带给更多的人,让健康、快乐永远陪伴您和您的家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