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上海养乐多嘉定工厂被授予嘉定区青少年环保教育基地称号

作者:未知  来源:养乐多官网   更新:2007-11-26 7:1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大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和环境法制宣传的力度,开展全民环保科普活动,经上海市嘉定区环境保护局和嘉定区青少年环保教育委员会决定,授予上海养乐多嘉定工厂为嘉定区青少年环保教育基地的称号,通过此次授牌仪式,相信会有更多的嘉定区中小学生来到养乐多工厂,来亲身感受一下养乐多工厂现代化的生产环境与养乐多工厂的环保新理念。

common/upload/2007/7/26/112746ql.jpg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