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签订2009年到2016年奥林匹克全球正式合作伙伴协议[TOPⅦ·Ⅷ]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4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社长 大坪文雄)在伦敦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签署了自2009年到2016年8年的奥林匹克全球正式合作伙伴[TOPⅦ·Ⅷ]协议并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社长大坪文雄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此项协议,Panasonic将作为奥运会的全球正式合作伙伴,为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季奥运会以及2016年夏季奥运会在内的4届奥运会提供众多领域方面的赞助,继续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贡献。

        此次的协议中,在原来的电视机以及录像音响器材方面,在包含了播放用音响及影像机器,AV记录媒体,车载电子系统以及相关的车载多媒体、AV安全监测系统关连机器的基础上,数码相机也成为了音响・映像领域的赞助对象商品。这样,松下集团(Panasonic)对于以上商品,将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市场营销权和向关于国际奥委会以及向奥运会组委员会缴纳的第一交涉权。通过在这些对象领域内商品,在服务以及技术方面的支持,继续为奥运会的运营提供保证。

        通过Panasonic阵容强大的映像/音响产品以及最尖端的HD转播技术,把奥运会的热烈气氛传递到各个家庭,使人们在家中即可犹如身临其境成为可能。PANASONIC今后将更加努力地为保证奥运会的顺利运行进行积极的技术研发工作。

        签约式上,大坪文雄社长表示,“Panasonic自1988年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以来的20年时间里,一直为奥林匹克活动贡献力量。此次,更是非常荣幸地与国际奥组委签署了到2016年为止的8年的长期的全球合作伙伴项目。”

        同时还表示了“不论在奥运会场,还是在全世界的各个家庭,一定使世界上各个地方的人们都能共同分享奥运带来的感动,Panasonic在传递激情共享的同时,以最新的影像和音响技术支援奥运活动”的决心。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合约的签署表示了欢迎,“Panasonic自从成为全球正式合作伙伴以来,一直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好伙伴”。他说,“Panasonic的国际化事业以及在音、视频领域的最尖端技术,是奥运会成功运营所不可缺少的。对于Panasonic HD技术革新的未来,我们期待通过它为奥运精神的实现做出贡献,并迎接HD时代的到来,我们希望在奥运转播领域能够继续与Panasonic进行合作。”

        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是指在以奥运会为主的奥林匹克活动中分领域别在技术、资金等方面进行支援,并以此为契机,从1988年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首尔夏季奥运会开始实施。同时也是通过对各国奥委会、参赛队及选手进行奥运活动的全面支援的项目。松下电器(Panasonic)从最初的「TOPⅠ」计划开始参与,作为在音、视频产品领域的全球正式合作伙伴,此次签订了[TOPⅦ·Ⅷ]计划,一直支持着奥林匹克运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