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2007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圆满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主要赛事之一,自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共同走过了16年的辉煌历史。松下电器冠名赞助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今年已经是第17届,成为所有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冠名赞助时间最长的企业。16年来,松下电器协助大会将这一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介绍给了广大观众,大奖赛吸引了无数的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手云集中国一争高下,当中更是涌现了许多的深为广大球迷朋友所喜爱的乒坛传奇人物,为观众球迷带来了无尽的美好回忆与享受。

       

[1] [2]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