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荣获“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在华跨国公司”称号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5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外跨国公司CEO圆桌会议”于2007年11月16日—18日在京举行。会议以“平等、诚信、合作、共赢”为宗旨,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国际企业进入中国创造机会。这次国际会议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等共同举办。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部(委)的有关领导和百余位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总裁、副总裁,以及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等100位中国五百强企业的总裁、副总裁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会议还评选出2007年度“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在华跨国公司”、“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跨国公司最佳投资的中国城市和开发区”、“中国企业最佳投资的外国城市和开发区”等奖项。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中国市场的杰出表现和担负企业公民责任而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获得了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以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推选的“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在华跨国公司”荣誉称号。2007年11月18日,我公司对外关系·社会贡献部王彦峰部长代表公司领取了奖牌。同时获得此奖的还有惠普、IBM、诺基亚、日产(中国)等40余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