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光明功勋奖”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5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11月27日,由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主办的“健康快车10周年暨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5周年答谢晚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健康基金会理事长董建华等国家领导人出席了晚会。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为大会特别寄语,高度赞扬了健康快车基金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会上对为健康快车做出贡献的企业表进行了表彰,这次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获得 “光明功勋奖”。马云飞副总裁等领导作为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了晚会。

  “健康快车”自1997年设立以来,已度过了10个春秋。这10年来,火车从1列发展到3列,足迹遍布祖国大地,先后在湖北、山西、甘肃、宁夏、西藏等23个省市自治区,62个地区,免费为7万多名贫困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同时在内地7个贫困地区,建立起“健康快车眼科显微手术培训周年中心”,对提高这些地区眼科医疗水平起到重要的作用。

  目前在我国内地尚有500万名白内障患者,而且每年以50万的速度增加。这其中大部分患者都是在农村,因为贫困和医疗条件不足,得不到治疗,长期生活在黑暗中。因此健康快车的工作需要更尽心竭力地做下去。我公司将继续支持“健康快车”的工作,为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