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世界500强在华贡献排行榜”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名列前茅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5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南方周末报社、中华全国总工会、南开大学跨国公司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评选的“2007年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于日前公布结果,100家世界500强企业榜上有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环境保护、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而位居第六。除此之外,通用汽车、三星电子、摩托罗拉等500强知名企业也名列前茅。

  “2007年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以“全球视野、中国立场”为主题,设立经营状况、社会贡献、社会责任、品牌形象四大项十二指标对在华企业进行综合评估,旨在通过对世界500强在华企业的发展进行客观的调查分析,从而评选出优秀的企业,展现世界500强在华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贡献。

  此次上榜标志着对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在华贡献方面的充分认可,对此董事长林義孝表示:“今后,松下电器还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性能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来丰富人们的生活的同时,进一步积极开展社会贡献活动,为中国社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