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荣获“最具中国心的跨国公司”奖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5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11月28日,由商务部“中国外资”杂志社、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07跨国公司社会责任高层论坛暨最具中国心的跨国公司”颁奖典礼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全国政协常委金开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被授予“最具中国心的跨国公司”奖,马云飞副总裁作为我公司代表领取了奖牌。

  此次评选活动由商务部“中国外资”杂志社、全球企业公民网等机构共同发起和组织。

  2007年10月底,主办方成立了由国内相关行业著名专家学者为主的评审专家委员会,通过专业、公正的评价标准,对进入前30名的跨国公司进行评审打分。最终,前23名跨国公司被评为“最具中国心的跨国公司”。这23家跨国公司中只有松下电器(中国)、和东芝(中国)2家日资企业。

  “最具中国心的跨国公司”在评选中,其“中国心”突出阐译为特定的地域性。即特定考量跨国公司在中国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

  在评价中,主办方还结合了国内外优秀企业公民的相关评价体系(包括美国《Business Ethics》和加拿大《Corporate Knights》等媒体所公布的最佳企业公民排行榜)的综合研究成果。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