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Panasonic召开KWN活动2006年度表彰仪式&2007年度启动仪式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5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10月20日,松下电器在位于北京新光天地的松下集团综合信息交流中心—“Panasonic Center Beijing”召开了“KWN中国区2006年度表彰仪式&2007年度启动仪式”。来自北京芳草地小学、青龙桥小学、奋斗小学、穆家峪镇中心小学、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北京小学、北京万泉小学8所学校的老师与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北京芳草地小学的作品《微笑童心连奥运》获得了2006年度KWN中国区比赛的《最佳短片奖》。活动中分别表彰了2006年度获奖学校,并颁发了2007年度的活动用品。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也前来参加此活动。

  “童眼看世界”(Kid Witness News,简称KWN)作为松下电器在世界范围内开展的社会贡献活动之一,1988年在美国起步,是松下电器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开展的学生课外DIY(Do It Yourself)型教育活动,该活动由松下电器提供摄影器材,让全球的少年儿童自由选择拍摄主题,自由拍摄出一段采访形式的新闻或者记录片,旨在帮助中小学生培养创造力、交流技巧和团队意识,在学习的过程中激发同学们的自信心,发挥他们的创造力,让激情得以呈现。截止到2007年9月为止的最新统计,全球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637所学校加入了KWN活动的队伍。

  KWN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开阔中国少年儿童的视野,锻炼其自我思考、自我实践、自我创造的能力。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将中国少年儿童的风采展现给世界,与全球的少年儿童开展思想交流。

  KWN活动2005年在中国正式开展起来,来自北京的芳草地小学、青龙桥小学、奋斗小学、穆家峪镇中心小学成为首批合作伙伴,2006年,又有来自北京的史家胡同小学、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北京小学三所学校加入KWN活动。2007年将转战上海,上海市江宁学校、上海市海华小学、愚园路第一小学、江苏路第五小学、广灵路小学和多伦同心小学6所小学加入了KWN的阵营。

  松下电器也想以此KWN为契机,积极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同时体现了松下电器为中国教育事业做贡献的理念,让中国的少年儿童更加了解中国的松下电器是扎根在中国,为中国社会发展服务的企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