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杭州工业园”研究开发中心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5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11月22日,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在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松下电器杭州工业园举办了研究开发中心技术展示会。浙江省、杭州市及开发区的有关部门领导、部分在杭大学教授以及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领导应邀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参观了体现松下的商品开发理念及主要技术、创意的展示活动。此次活动还吸引了高校学生、松下员工等前来参观、听取讲解。


  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于2004年9月独资创建,投资总额173亿日元,拥有员工2700多人。为了在中国这个日益发展的市场建立起新的全球研发据点,扎根中国,加速现地化,强化研发力,着力于开发真正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绿色商品,我公司于2005年4月成立研究开发中心,目前已拥有140余名技术人员,负责洗衣机、吸尘器、电饭煲、温水冲洗便座,材料和单片机等产品的设计开发。

  此次展示会分为5个展厅,分别介绍了松下创业者,经营理念和基本方针,环境,开发内容,生活创想体验,从各个方面展示了“研究开发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积极推进与在杭高校理工科的协作,进一步加强了产学研结合。真正体现了实现“由中国人自己开发在中国市场的畅销产品”这一理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