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与世界自然基金会签署黄海生态区保护支援项目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5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和韩国海洋研究院(以下简称KORDI)于2007年9月26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以保护黄海生态系统为目标,共同签署了黄海生态区保护支援项目协议书。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财团法人世界自然保护基金日本、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分会、KORDI、松下电器产业(株)和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松下电器产业(株)董事公共关系部门担当锻治舎巧、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网络关系董事Dr.Chris Hails、财团法人世界自然保护基金日本事务局长樋口隆昌等作为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黄海生态区保护支援项目”是将黄海、渤海和部分东海的约4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面积定为“黄海生态区”,以海洋生态系统更加完善,海岸居民的生活更加富足为目标的项目。在推进环境经营的过程中,松下公司也认识到强化自然保护和生物多样性方面的的工作是十分必要的,并且作为最可信赖的全球性自然保护团体WWF提出了参与该项目的提案后,松下公司决定支援该项目。

  松下公司作为WWF全球赞助商提供资金保证(约1.7亿日元),WWF提供自然保护相关专业技术支持,此合作将历时7年时间。该项目在中国将由WWF中国和中国国家海洋局(SOA)携手推进实施黄海生态区保护支援项目。在韩国将由KORDI承担。

“黄海生态区保护支援项目”的实施:

  第一阶段:2007年8月—2010年3月
  通过活动基金,在当地开展小规模的宣传和保护行动,同时为工作人员提供交流经验、信息的学习机会。

  第二阶段:2010年1月—2013年3月
  采用国际标准栖息地管理方法,在中国和韩国各建立一个相应的示范项目区,结合地区特性与当地社区共同开展保护工作。

  第三阶段:2013年4月—2014年9月
  总结第一阶段被资助事例和第二阶段示范的成果事例,以中国·韩国为中心,向世界宣传“亚洲村庄之海”共生示范,呼吁更广的地域范围内开展同样的活动。

  本项目已经在今年9月7日起进入了第一阶段,开始公开募集相关团体并在资金方面和信息方面为其提供支援。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