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日本理光集团北京长走大会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3-10-15 20: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走大会”始于 1981年,每年一届,共举办了22届。其中2002年“第22届北京21公里长走大会”由理光公司全力赞助。今年,长走大会组委会在赋予长走大会“青春奥运,活力北京”内涵的基础上,着力把长走大会打造成高规格,大规模,国际性,有更多群众广泛参加的体育健身活动。由北京团市委,市青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日本青少年交友协会联合举办的“走向2008——首届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于2003年9月14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举行。全市各界青少年,机关公务员,社会团体以及日本青少年,国外友好团体等近万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长走大会,理光公司作为赞助商之一,特意为今年的活动制作了精美的纪念品,送给所有参赛者,以鼓励他们顽强的精神。活动当天,理光公司市场本部的野本部长参加了开幕仪式,并看了相关的赛事。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