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理光公司在环保方面获得株式会社Tohmatsu审查评估机构的AAA认定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5-4-27 20:5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和日经产新闻两大主要商业报纸报道,株式会社Tohmatsu审查评估机构对企业在环保方面的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评估,2005年3月24日公布了评估结果。其中,理光公司和丰田公司获得了最高级别的AAA认定,另外13家公司分别获得了AA认定,包括NEC和SHARP在内的27家公司获得了A认定。
以上评估是基于对各公司在环保方面的全面考核而做出的认定。理光公司的IT环保数据交流系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这也充分证明了理光公司在生态环保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