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理光杯围棋赛半决赛暨理光杯混双赛贵阳落幕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6-3-8 21:0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六届理光杯围棋赛半决赛于3月2日在贵阳落幕。王檄执白147手中盘击败古力。常昊和孔杰经过260手激战,前者中盘告捷。王檄和常昊会师理光杯决赛。决赛预计将于4月2日在南京举行。

首届理光杯围棋混双赛决赛也于3月3日结束。孔杰、叶桂一起战胜了俞斌、郑岩组合,夺得冠军,共享8万元奖金。

理光作为世界领先的办公设备供应商,全程赞助了此两项赛事。期望以此推动中国围棋文化的发展,以尽理光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