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第十一届"理光杯混双围棋赛"决赛圆满落幕北京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5-1-28 20:5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理光杯混双围棋赛”是日本国内的一项混双围棋赛事,该比赛从1994年起举办,每年一届,除1997年没有举办到2005年已经是第11届了。理光杯混双围棋赛是由日本混双围棋协会主办,日本棋院特别协办,关西棋院、围棋周刊、《THE DAILY YOMIURI》协办,读卖新闻社协助,理光株式会社赞助。理光杯混双围棋赛,每届比赛由16对男女搭配的日本职业棋手参加,经过四轮比赛后决出每届比赛的冠军。

2005年1月23日13点,第11届“理光杯”混双围棋赛的决赛在北京长安大戏院进行,决赛的对阵双方是:王立诚(十段)与加藤启子(四段)的组合VS三村智保(九段)和青木喜久代(八段)的组合。比赛大约在13:30分开始,最终经过大约两小时的较量,执白三村智保和青木喜久代取得了最终胜利,夺得了冠军。

在这盘比赛之后,三村智保(九段)和青木喜久代(八段)与聂卫平(九段)和徐莹(五段)进行了一盘“中日棋手混双对抗赛”,最终执黑的聂卫平/徐莹以半目的劣势负于了日方对手。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