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第六届理光杯围棋赛南京圆满落幕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6-4-3 21:0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六届理光杯围棋赛于4月2日在南京圆满落幕。22岁的王檄五段执白182手中盘战胜常昊九段,夺得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项冠军和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常昊获得此届比赛的亚军。

此次理光杯是近年来在南京举办的级别较高的围棋比赛。而世界冠军常昊、罗洗河外加世界亚军的后起之秀王檄的到临,吸引了众多围棋爱好者和媒体的关注,在南京“刮起了围棋旋风”。

中国棋院副院长华以刚先生和徐莹五段为决赛做了精彩的现场挂盘讲解。赛后新村悦广总经理代表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给冠军得主王檄五段颁奖。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的罗洗河九段、著名影星葛优先生和江苏棋院院长邵震中先生为现场观众抽取了奖品。

新村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世界领先的办公设备供应商,理光始终致力于促进当地经济增长、环境保护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赞助理光杯系列赛事,不仅弘扬了中国的围棋文化,也带动了青少年棋手队伍的壮大。理光期望可以推动中国围棋文化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围棋人才,以尽理光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