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理光在华5公司获得BSI颁发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5-11-25 21:0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理光在华5公司获得BSI颁发的BS7799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区域获得此认证仅有的及少数公司之一。这5家公司分别是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理光通运(深圳)仓储有限公司,上海理光传真机有限公司,上海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和上海理光数码设备有限公司。

BS7799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要求的标准。特可以帮助公司识别,管理和减少信息通常所面临的各种威胁。在当前信息社会,信息存在的方式各异,来源渠道也各不相同。随着信息存储,发送技术的广泛使用,企业和客户对信息的安全性提出更高要求。

BSI是全球认证行业的领导者,在86个国家拥有超过35,500家人证通过的客户。

作为全球领先的OA办公设备提供者,理光在华公司不仅强化自身对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保障。更致力于提升客户的信息安全能力。诸如在其部分产品设置了保密打印,安全认证,数据保护等功能。一方面通过其产品提供高效的网络连接性,以对应网络化信息的需求,同时也确保了客户的数据和信息安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