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第三次理光(中国)战略会议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5-9-14 20:5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三次理光(中国)战略会议于8月26日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142名代理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吉田董事长作了理光海外经营状况的报告。新村总经理发表了以“转变”和“改变”为主题的演讲,此外各部门总经理和产品担当也就理光复印机和印刷机的促销政策和新产品开发做出了说明。

在会议中,新村总经理表述了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中期经营愿景。这就是以顾客的立场作为出发点,务必完成“成长战略”和“构架改革”的两个战略任务,实现市场占有率,顾客满意度和环境经营的领先地位,并最终争取理光成为中国办公自动化领域的NO.1企业。

为了实现以上目标,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强化与代理商的战略伙伴关系,引进满足顾客需求的高附加值全系列产品扩大商机,采取灵活迅速的价格政策对应市场,以及强化售后服务支援和销售培训支援。

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期望通过此次会议,可以进一步加深与代理商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双赢,推动销售的增长。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