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众棋手再聚京城——第五届理光杯开赛在即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4-12-23 20:5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众多棋手参加的“第五届理光杯围棋赛”将于2004年12月18日至2005年3月在北京举行。为了弘扬中国传统围棋文化,推动中国围棋事业的发展,促进棋手间的交流,株式会社理光、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金华铭办公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特与中国棋院合作,共同举办此项赛事。为了体现理光杯特色,培养年轻的棋手,给女棋手及青少年及青少年参赛和学习锻炼的机会,本次比赛除邀请等级分前28名棋手外,还特邀请了全国转棋新秀赛的前14名棋手、全国女子等级分前两名、国少队推荐的两名棋手参与比赛。
参赛的棋手为2004年中国职业棋手等级分最新排名的前28名棋手:孔杰、古力、王磊、俞斌、周鹤洋、邱峻、胡耀宇、罗洗河、王檄、常昊、彭荃、刘星、邵炜刚、丁伟、马晓春、刘世振、牛雨田、王尧、刘小光、聂卫平、刘菁、杨一、王煜辉、余平、黄弈中、王雷、张学斌。特邀棋手两名:陈祖德、吴新宇。全国女子等级分前两名:张璇、黎春华。为推出新人,给小棋手更多的锻炼机会,此次比赛特邀了全国围棋新秀赛优胜者14名(17岁以下青少年赛):朱元豪、周睿羊、时越、崔灿、桂文波、张维、黄晨、彭立尧、景石、杨潜、孟泰龄、蓝天、钟文靖、孟磊及国少队推荐的棋手,李吉,古灵益,共计48名棋手参赛,争夺理光杯。
此次比赛的预赛(一、二轮)于2004年12月18日、19日在北京深圳大厦举行,预赛(三、四、五轮)及决赛具体时间待定。


主办单位:中国棋院/株式会社理光
协办单位: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金华铭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