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理光推出小型多功能数码复印机—Aficio2020/2020D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5-10-27 20:5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10月份,理光集团推出了新一款的小型数码复印机—Aficio2020/2020D。此款新产品的推出,也充分表示了理光集团在低速机市场中的优势地位。

集全部办公功能于一体的理光Aficio2020/2020D,将使每天面对各种打印、扫描、复印和传真工作的您从容应对繁琐的办公任务,Aficio2020D甚至可以提供双面复印/打印功能。从简单的打印到通过互联网发送传真以及扫描到电子邮件,该设备使您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享受最优化的工作流程。虽然功能极其完备,但是Aficio2020/2020D十分便于操作和维护。

伴随新产品的推出与销售,理光在中国OA设备市场中的份额也必将继续扩大,“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也将更加完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