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理光启用新的企业标志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5-9-12 20:5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2005年9月起,理光集团开始在世界范围内逐步启用新的更洒脱的企业标志。该图案反映了理光集团积极发展的战略,全球性策略,以及与客户分享其核心价值的愿望。

理光成立后曾经同时使用过各种标志,因为当时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很少有人会留意到视觉标志。但是从二十世纪60年代晚期开始,正值理光从照相机制造商转型成为办公巨头,标志设计也逐渐统一了。

到了1986年,理光已经树立了全球声誉,并开始向信息处理产业进军,原有的标志逐步闻名世界。

企业标志要顺应时代潮流而变化。19年后,理光集团已经脱胎换骨成为“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制造设备的同时,还提供数字网络系统方案。我们已经转型成为能够达到该水准的寥寥无几的公司之一。

新的企业标志体现了理光对顾客所提供的3个核心价值,就是“简单地创造知识”,“对人亲和”,“对地球亲和”。它的造型简单高贵而且亲切。2006年2月是理光迎来创业70周年纪念的日子,我们借次大好机会更新企业标志,代表我们自信地往前迈出了一大步。现在,我们将通过各种行动实现这些核心价值,譬如产品,销售与服务、以及与客户的交流。



理光集团采用了新的企业标志,然而,理光品牌与生俱来的特征,以及客户渴望并信任的品质仍然没有改变。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