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理光(中国)隆重推出精简型数码复印机—Aficio 2015L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5-9-14 20:5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理光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OA设备生产厂商,一直不懈地致力于对新产品的研发。通过对中国复印机市场多方面的研究与探讨,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秉承理光集团一贯创新的精神,在2005年8月份推出了Aficio 2015L。

作为精简型数码复印机的Aficio 2015L,集美观实用与一体。它采用的是设计紧凑、体积小巧的无翼式桌面设计,大大节省了占地面积。同时,本着以人为主的设计理念为您提供了便捷的操作程序。此款机器也秉承了理光一贯的环保理念,在节约成本的同时为您营造一个愉悦的绿色办公环境。

随着Aficio 2015L的推出与销售,理光的产品线将进一步得到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也将更加完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