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理光最新型商务办公设备展示车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3-10-15 20:4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2002年理光推出商务办公设备展示车,已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十余个城市展出,让观众充分领略到理光产品的先进性和现代商务办公的简洁性,颇受好评。
2003年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原展示车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的改良,并且在车上增加了很多理光今年的最新产品。如Aficio1022,Aficio1060,以及AP3800等,并且对每个产品都使用了最全套的配置,在车上也建立了网络环境,这样可以方便地演示用户想要了解的理光产品的每一项功能。现该展示车在上海已开始巡展,在上海市区及近郊地区邀请理光的经销商极其销售员和一些客户来参观理光最新商务办公用品,取得了一致的称赞。8月该展示车前往河南等地巡展,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