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推出两款高质量输出且简便易用的个人复合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3-12-9 11:1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3年11月24日- 佳能对外发布了两款最新个人数码复合机iCD323和iCD383,从而补充和丰富了已获得很大市场赞誉的个人数码复印机系列。定位于SOHO办公环境,新机型在合理的定价上提供了高速度、高质量功能。

 

“这两款机器柄承了佳能在复印机市场的一贯优秀表现,将高质量的输出效果和简便易用的特性合为一体”,为那些SOHO人士提供了更完美和更多价位的选择机会。

 

利用佳能在模拟个人复印机系列在市场上的良好声誉,这两款高性能的数码机将超值的激光打印技术与高质量复印功能相结合。它们在一个简便操作的平台上提供了高质量数码复合功能。

 

此外,iCD383配置一个50页纸容量的自动输稿器,为大批量的复印或打印需求提供了便利。稿件在没有任何速度损失下通过自动输稿器送稿,速度可达每分钟14页,使得iCD383成为同级别的产品中最快的个人复印机。

 

这两款个人数码复合机采用了佳能成功设计的一体式暗盒。它将三个主要的部件:墨粉、感光鼓和清洁器合为一体,免去了日常保养工作。当插入新暗盒时,复合机整个处理单元被更新,以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复印和打印功能。佳能是第一个将其特有的一体式暗盒引入到个人复印机的公司。应用范围覆盖了个人模拟机和数码机的所有产品线。由于其杰出的质量和简便易用的特性,佳能已在市场上成功地销售出了1千万台个人复合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