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丽江古城再现佳能影像广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3-12-9 11:1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8日至12月28日佳能影像广场将举办成卫东  畅游丽江摄影作品展。

本次影展主题是:世界三遗产地 丽江。

 

丽江,如镶嵌在滇西北高原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以其自然与人类生存环境的极至亲和布局,以及悠久的历史、众多的文物古迹,灿烂的民族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融汇成独一无二的最具民族风格的古代城镇风貌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地域环境。           

1986年,中国国务院将丽江古城列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  

1997年12月4日,丽江古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载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2003年7月2 日,含丽江在内的“三江并流”景观区,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接收为《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家族新成员。   

2003年8月30日,又是这片奇特地域上的纳西“东巴文化古籍文献”,在波兰哥丹斯克召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记忆工程咨询委员会上,再次被列入《世界记忆遗产名录》。

如今,丽江己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惟一的世界三遗产地。

 

                        成卫东简历

 

成卫东,当过兵,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现为民族画报社高级记者。曾参与筹办中国电力报,连续5年担任过全国新闻摄影评委;参加过《环行中国边疆》、《澜沧江纪行》、《西行阿里(西藏)》、《走进横断山脉一暨三江并流》等大型专题采访;曾走过中俄、中越、中蒙、中缅、中印和中尼边境;如今已走遍中国所有藏区。   

一直使用佳能顶级相机,丽江这一组片子是EOS-1N及EOS-1Ds 70 200/2.8L、28 70/2.8L、17 35/2.8L器材拍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基里中心北楼一层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9:00-18:00   周日休息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