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2003年佳能数码制作大赛”结果出炉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3-12-9 11:1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3年12月5日东京 - 佳能公司今日公布了“2003年佳能数码制作大赛”的获奖者名单。佳能数码制作大赛作为数字时代的一次重大赛事,旨在鼓励业界精英运用其创造力引领互联网时代的视觉表现的新潮流。佳能公司今晚将在日本东京的Spiral Hall揭晓今年的大赛获奖作品。从2003年12月6日到12月14日,获奖作品将在Spiral Garden免费展出。

 

2000年启动的佳能数码制作大赛旨在发掘互联网时代数字视觉表现领域的新人。本次大赛是第四届佳能数码制作大赛,设有数码摄影(平面)组、数码绘图(平面)组、数码电影组和网络组等四个组别,在2003年3月24日到9月23日的作品征集时期内,从包括日本、美国、德国、中国、英国和加拿大在内的77个国家和地区一共收集到3,573件参赛作品。

 

本届大赛的评委会由武 野艺术大学教授Hiroshi Kashiwagi出任总监,并且汇集了图像和图形领域全球最著名的权威人士。数码摄影组:英国“西红柿”设计工作室和版画家Kate Gibb;数码绘图组:插图画家兼艺术总监Katsura Moshino和“西红柿”设计工作室;数码电影组:佳能公司董事Hiroyuki Nakano以及Digital Domain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及共同创始人Scott Ross;网络组:“西红柿”设计工作室以及艺术家和工艺学家Joshua Davis。

 

金奖得主包括数码摄影组别的Kenshi Daito(作品:《大众机械》)、数码绘图组别的Ryohei Hatokawa(作品:《超级鱼类收藏》)、数码电影组的Matthew Frank Thomas(作品:《那一天》)以及网络组的Shinichiro Sato(作品:《细微的成长》)。每位金奖得主将得到2万美元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在数码电影组中,来自中国的Happy Heaven Studio以《深幽的通道》一片获得佳能奖。这也是佳能数码制作大赛开赛四年以来中国参赛者首次获奖。

 

另有48位参赛者分别获得了四个组别的银奖、铜奖、提名奖以及由佳能提供的赞助商特别奖(获奖者名单附后)。

 

您可通过登录www.canon.com/cdcc/press浏览获奖作品图片。“2003年佳能数码制作大赛”的参赛指南和其他详尽信息发布于佳能数码制作大赛网站www.canon.com/cdcc/,包括15种语言版本。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