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发布战略性产品抢占高倍变焦小型相机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4-9 11:2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2004年2月26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了PRIMA SUPER 150u,作为一款战略性产品,该相机定位于需要高倍变焦的传统小型相机市场。PRIMA SUPER 150u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38-150mm 4倍变焦的35毫米传统小型相机,并且在合理的价位上提供了漂亮小巧的外观。

 

功能丰富,操控便捷

作为一台全自动35毫米镜间快门自动对焦相机,PRIMA SUPER 150u的变焦操作十分快捷(从最广角到最长焦只用大约2.5秒),长焦距让被摄体可以远离拍摄者,更加轻松。PRIMA SUPER 150u使用高精度的内置3点AiAF人工智能自动对焦系统,而且配置了自动对焦/自动测光传感器。这个传感器让相机可以在7个对焦框中根据焦距范围自动在三种组合中进行选择,再加上6种程序影像控制拍摄模式,相机可以适应广泛的拍摄需要。

16区自动测光传感器让PRIMA SUPER 150u可以实现全自动曝光控制,以及程序自动曝光,更细致的曝光控制如逆光检测也可以实现。用户还可以手动进行+1.5/-1.5档的曝光补偿。

 

小巧优雅的设计

PRIMA SUPER 130相比,PRIMA SUPER 150u在镜头环上使用了带有金属质感的材料,彰显高档相机本色。相机的体积有所减小,同时边缘弧线的外型设计突出了相机的小巧。

 

高质量变焦镜头

PRIMA SUPER 150u的38-150mm f/5.6-11.3高影像质量4倍光学变焦镜头为9片7组结构,其中包括2片非球面镜片,从而在整个焦距段都能获得高超的影像质量。

 

高性价比

使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的PRIMA SUPER 150u 还提供了其它高端产品功能,如真实影像取景器和高效光导变焦闪光灯,价格极具竞争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