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发布EOS 30V/30V DATE,同级最快自动对焦的35毫米传统单反相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4-9 11:2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2004年2月26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了EOS 30/33的改进机型EOS 30V(有眼控无日期型号)和EOS 30V DATE(有眼控有日期型号)35毫米单镜头反光相机。

 

作为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研发的35毫米传统单反相机,EOS 30V/30V DATE具有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考虑镜头距离信息的新型E-TTL II自动闪光系统,背光照明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专业外观。

 

同级相机中最快的自动对焦速度*,7点眼控对焦

EOS 30V/30V DATE提供了高速宽区7点自动对焦,同时还有高精度眼控对焦功能。由于使用了与EOS 10D一样的自动对焦部件,EOS 30V/30V DATE在单次自动对焦模式下对焦速度是同级别相机中最快的。它的预测对焦性能现在也达到了与EOS-1V和EOS-1D/1Ds相当的水平。

*使用EF28-105mm f/4-5.6 USM镜头

 

引人注目的经典外观

相机紧凑而且轻巧的机身使用了金属外壳,外面还使用了“亚光磨沙涂层”,使相机显得更加经典且引人注目。EOS 30V/30V DATE使用了电铸工艺制造的标志牌、模式转盘和自动对焦模式拨杆,而字体更大的印刷标记也让相机使用时更方便。

 

改进的性能

为了得到更精确稳定的闪光曝光,EOS 30V/30V DATE采用了新的E-TTL II 自动闪光算法,在使用能够提供距离信息的镜头时,这个算法可以利用镜头给出的对焦距离进行更精确的曝光控制。这个改进有双重优势,在场景中出现反射体时可以尽量避免闪光曝光不足,而当被摄体不被任何一个对焦点覆盖时也让闪光曝光过度减少到了最低程度。

液晶显示屏现在提供了蓝色背光照明,用户在黑暗中操作时也可以清晰地读出相机的拍摄参数。

 

继承了EOS 30/33的优秀性能

EOS 30V/30V DATE继承了EOS 30/33的优秀性能,包括最高每秒4张的连拍速度、取景器内的合焦对焦点点亮确认、30-1/4000秒的快门速度、35区评价测光、自动弹出的内置闪光灯、带有静音功能的自动卷片、屈光度调节、无线遥控端子以及有34个设定的13种自定义功能。

 

更容易操作

主控拨盘和各种拨杆的设计让相机更容易操作,采用人机工程学技术的机身可以舒适稳定地握在手中,机背十字方向键可以更快地选择自动对焦点。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