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新款超便携MV700i系列数码摄像机带来更多功能和价值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4-9 11: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2004年2月26日 -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推出全新MV700i系列数码摄像机。作为非常普及的MV600i系列的创新升级系列,佳能MV700i系列袖珍摄像机实现了高倍率变焦以及其他先进功能,让入门级DV用户增加了很多创造性的可能。以往使用模拟摄像机的用户会发现它能在低廉的价位上提供专业的效果。作为佳能最新一代的摄像机,MV700i系列袖珍摄像机的外观经过精心设计,实现了更加精巧的体积,并具有更低的能耗,可以更长时间的拍摄。这个新系列包含如下机型:MV750i,MV730i,MV700i。

MV700i系列采用了佳能独特的DIGIC DV图像处理器,加上1/6英寸80万像素CCD带来的高质量图像,可以实现色彩、分辨率和亮度都非常出色的精彩视频和XGA静态图像。MV700i系列摄像机同时具备了多种以往更高档次产品才拥有的功能,包括3点可选对焦框对焦、8种语言显示、MotionJPEG、可以实现互联网上面对面聊天的DV Messenger网络功能,它还兼容PictBridge标准,支持最新的直接打印系统。

 

全新典雅精巧设计

MV700i系列增加了新的设计,实现了新的特色以及轻盈的色彩和精巧的外形。通过肩部线条的使用,使镜头部分从机身中清晰地强调出来。同时,通过采用双色调配色,机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小巧,突出了实际上也得到缩小的体积,带来的高雅感受增加了摄像机的价值。

 

高图像质量

MV700i的设计原则就是傻瓜式的简单拍摄,其1/6英寸80万像素隔行扫描CCD可以产生高分辨率的视频。MV750i和730i机型还可以记录高质量XGA(1024×768像素)静态图像。

虽然MV700i是入门机型,但它使用了双面非球面透镜,可以实现出色的图像质量。在MV750i上使用的是已经被用户认可的22倍光学变焦镜头,它带来了超高变焦倍率、高精度和对比度,在磁带摄像时,强大的440倍数码变焦延伸了摄像机的视野,让眼睛无法观察到的微小细节也可以清晰呈现。高质量电子影像稳定器可以瞬间校正摄像机的振动。因此,即使您在最长焦端拍摄,或是从行驶的汽车中拍摄,视频同样流畅清晰。MV750i同时附送一个0.6倍的广角附加镜,可以让用户拍摄全景照片,并更有效地将广角到长焦的变焦范围延伸至37倍。

在产品线中,MV730i具备20倍光学变焦镜头和400倍数码变焦,MV700i具有18倍光学变焦镜头和360倍数码变焦,真正保证了功能的实现。

 

超级夜景模式和夜景+模式

只有在MV750i上,在超级夜景模式下,摄像机前面的白色LED灯会根据环境亮度自动发光,快门速度也自动调节,即使在完全黑暗的地方也可以拍摄彩色视频。通过新的夜景+模式,无论环境亮度如何,用户都可以开启LED灯,同时,快门速度自动调节,给暗光线下的拍摄带来更大的便利。

 

新的肤色细节调整模式

在这个模式下,摄像机会自动检测人物皮肤色调,采用柔化光圈使得被摄人物面部的粗糙痕迹可以得到减弱。这个模式的另一个目标是补偿皮肤区域被模糊的轮廓线。其操作非常简单,只要需要时开启这个功能即可。

 

扩展的MotionJPEG记录

除了MiniDV磁带,MV750i和MV730i机型可以把静态图像和短片记录在SD或MMC卡上。这个模式具有扩展的MotionJPEG视频短片记录功能,在上一代机型的基础上延长了视频和音频记录的最大时间。

 

直连打印

MV750i和MV730i机型中,通过专用的USB线连接佳能直接照片打印机、喷墨级照片打印机或是其他任何品牌兼容PictBridge标准的打印机,就可以轻松打印存储卡中的照片。

 

即时连接

MV700i系列具备DV Messenger 2.0功能,这是一个使用数码摄像机进行点对点通信的软件,可以实现个人的视频电视会议。它可以进行双向音视频内容传输,也可以通过互联网重放记录的视频。DV Messenger还可以通过远端的PC控制佳能数码摄像机的变焦和对焦、VCR重放和停止、读取存储卡。通过IEEE1394接口的输入/输出端子,不仅可以输入数字信号,还能向计算机高速输出数据,以进行编辑或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视频片段。

 

丰富的可选附件

佳能为MV700i系列提供了一系列可选附件,包括广角和长焦附加镜、滤镜套装、摄像灯、车载电池充电器和可选电池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