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数码相机产品线升级 新功能增添使用乐趣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4-9 11:2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2004226 -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于人民大会堂发布了五款新型数码相机,它们不仅传承了佳能高超的制造水准,保持了相机优雅、简洁、易于操控以及图像清晰的基本元素,而且在功能方面又有了显著的提高。

这些新增的佳能数码相机产品线包括:DIGITAL IXUS 500DIGITAL IXUS 430DIGITAL IXUS IIsPowerShot A75PowerShot A310。其中DIGITAL IXUS 500DIGITAL IXUS 430 DIGITAL IXUS 400机型的后继机型;原有的DIGITAL IXUS II现在升级为 DIGITAL IXUS IIs,足以应对300万像素市场竞争的挑战。三款 DIGITAL IXUS 机型都采用了时尚的金属外壳设计。PowerShot A75 PowerShot A70 A60的升级型号,其目标对象是喜欢PowerShot系列相机的流行一族。PowerShot A310则继承了PowerShot A300的特色,某些极佳的新功能非常适合低端数码相机市场。

 

新功能及易用性

这五款新型号的数码相机中具有一些全新的功能,包括通过使用Print/Share(打印/共享)按钮实现的轻松打印功能。当相机与打印机(指CP直接照片打印机、BJ直接照片打印机和兼容PictBridge的打印机)相连接后,指示灯变成蓝色,用户即可简单地按下该键打印出照片。

证件照片打印则允许用户在连接CP直接照片打印机后,通过在相机上直接操作来打印制作证件照片。为满足市场需要,这些新系列的相机针对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提供了28种的典型证件照尺寸以供选择。

短片打印功能则可从录制的动态画面中打印出一系列的静态图像。当相机与CP系列打印机相连接后,相机根据拍摄影片的长度以及纸张所需要的静态图像的张数,自动计算出画面间隔进行打印。

直接传输(仅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若为其它操作系统,则需要安装相机驱动和专门软件)可让用户简单地按下Print/Share(打印/共享)按钮,就可把拍摄的图像发送到电脑。在图像传输菜单中还可以选择不同的传输形式。

DIGITAL IXUS 500DIGITAL IXUS 430 DIGITAL IXUS IIs中,快速拍摄功能通过减少从按下快门到快门执行动作之间的时滞,提高了相机的拍摄性能。

新系列相机所具有的其它功能还包括:佳能的DiGiC数字影像处理器、3分钟短片模式、增加的曝光信息直方图显示功能、9AiAF高精度对焦(PowerShot A310 5 AiAF对焦)。

 

典雅的造型、高品质的图像

DIGITAL IXUS 500DIGITAL IXUS 430

DIGITAL IXUS 500 DIGITAL IXUS 430造型典雅、精巧而且易于使用,属于DIGITAL IXUS 产品线的高端型号,可以提供高质量的图像。除延续了原有的圆滑机身设计理念,DIGITAL IXUS 500还增加了一个带金圈的镜头,DIGITAL IXUS 430则使用了银圈镜头,另外它们还具有一层极薄的超硬陶瓷涂层,从而看上去更为经典。

DIGITAL IXUS 500是第一台拥有500万像素1/1.8英寸CCDDIGITAL IXUS相机,与同系列的其它相机相比,可提供更高水平的静态图像分辨率,其记录的图像最高像素可达2592×1944

两款相机都具有3倍光学变焦功能,并具有先进的数码变焦功能。其中,DIGITAL IXUS 500支持4.1倍的数码变焦,DIGITAL IXUS 430则支持3.6倍数码变焦。同时DIGITAL IXUS 500还能以VGA格式记录有声短片。

 

DIGITAL IXUS IIs

320万像素的DIGITAL IXUS IIs继承了IXUS机型的设计理念,而且更为小巧。它使用了新的银白表面处理技术,从而使得机身更加明快漂亮,该表面处理技术也是佳能首次采用。

DIGITAL IXUS IIs具有一个极为小巧的可收回的2倍光学变焦镜头(尺寸如硬币般大小)和3.2倍数码变焦功能。光学变焦与数码变焦相结合,使得该相机的变焦比可达6.4倍。

 

PowerShot A75

PowerShot A75 拥有优雅和流行的外观,是受用户亲睐的佳能A系列家族中的新成员,设计有内置的轻巧的闪光灯。PowerShot A75镜头由97组镜片构成。该相机最具特色的是全新的蘑菇型手柄,结合全新的控制布局设计特别增强了可操作性。使用该款相机,用户能够更快地捕捉稍纵即逝的瞬间。3倍的光学变焦加上3.2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