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经济型办公利器--佳能MP390多功能数码一体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4-9 11:2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打印机、扫描仪、复印机、传真机已经成为企业用户必不可少的办公设备。在传统模式下,这些设备不仅占据了宝贵的办公空间,同时,用户也将因设备的多样化付出高额的成本。面对日益增长的个人和小型企业用户,佳能推出MP390多功能数码打印机,以合理的价格与出色的性能带来高度整合的解决方案,不仅帮助企业用户节约成本,更提供多项实用功能,以适应现代化的智能办公时代。

  高速优质的打印
  MP390秉承了佳能喷墨打印机特有的高密度多喷嘴打印头技术,共具有1,088个喷嘴(320个黑色喷嘴,768个彩色喷嘴),这对于提高打印速度大有好处,可以轻而易举地实现黑色文本打印达到每分钟18页,彩色每分钟12页的标准,成为更适用于中小型办公应用的产品。由于使用了高密度的打印头,在打印质量方面,其4,800×1,200dpi的打印高分辨率以及领先业界的2微微升超精微墨滴,能够轻松达到传统照片的打印的效果。多功能数码打印机MP390,做到速度与质量兼顾。

  功能领先的“即拍即打”和“照片索引页”打印
  在出色的打印性能基础上,MP390还增加了数码照片的打印功能。它不仅内置了存储卡插槽,支持多达7种不同类型的存储卡,还提供了数码相机直接打印接口。拥有这个接口的产品,能够进行“即拍即打”工作,即连接佳能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进行照片直接打印。这个接口还支持新一代的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的图像工业标准  “PictBridge”协议,可以连接符合该协议的任何品牌的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进行照片直接打印工作,这就意味着它拥有等同于主流照片打印机的全面性能。
  “照片索引页”打印功能是佳能多功能数码打印机MP390提供的崭新功能,这个功能令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勾勾划划,结合产品本身的扫描功能,就可以非常轻松地将存储卡上的照片按照需要的数量和格式打印输出。这个功能令“即拍即打”变得更为轻松自如。MP390支持无边距打印,配合佳能专用照片纸,整体效果完全可媲美于传统彩扩。在打印速度方面也能够满足小型商务的需求,黑色文本打印达到每分钟18页,彩色每分钟12页。

  优良性价比的彩色复印
  高昂的前期设备投入、耗材支出以及日常维护,成为很多中小企业在彩色复印领域面临的主要问题。佳能多功能数码打印机MP390在避免以上矛盾的同时,注重了彩色复印的质量,确保了合理价格与高质量彩色复印兼得。
  在实际操作中,作为计算机外围设备的MP390可以完全独立于电脑,直接通过面板直接操作复印功能,其整体便捷性以及速度表现已经不亚于传统复印机,达到黑色文本18cpm彩色文件12cpm,并且充分体现了智能化办公的特点。MP390可以进行各种比例的复印,对文稿进行任意的放大或缩小,范围达到25%到400%。此外,MP390拥有2页合1页复印,能够将2页文件自动缩小复印到一张A4的纸张上。当你在拜访客户前突然发现名片用完时,MP390的图像重复复印功能可解你燃眉之急,只需一张高质量的复印纸,在几分钟内即可获得大小、颜色完全相同的名片。同时,MP390还可以实现无边距复印以及镜像复印,极大的拓展了复印功能。

  简单快捷的扫描与传真
  MP390的扫描部分采用CCD传感器,光学分辨率达到了1200×2400dpi,而且以硬件方式实现48位色彩。在体验高速清晰扫描的同时,用户还能感受到贴心的人性化设计。通过智能化的驱动,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扫描2页以上文稿,并创建单一的PDF文档或者直接制作成电子邮件附件,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MP390标准配置了目前外设流行的USB2.0高速接口,极大的减少了扫描传输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传真也是MP390的优势之一,其内置33.6Kbps的Super G3调制解调器,提供高速的彩色/黑色传真,其中单页黑色文本传真只需要3秒即可完成,而先进的单页彩色传真也仅仅耗时1分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P390传真功能具有200页大容量存储能力,使用户在没有纸张或者缺少墨水的时候也不会错过任何发来的传真文件。此外,MP390还可以将电脑中的电子文档通过传真功能直接发送到对方的传真机上,无须进行文件的扫描,为无纸办公开辟了新的途径。

  MP390在设计方面也独具匠心,佳能Z型时尚设计概念令商务或是个人家庭办公的空间更富有创意。在数码照片打印、彩色复印、高质量扫描、快速便捷操控、优质彩色传真,甚至占用空间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分离式墨盒也能帮助用户节省耗材开销,使其具有更高性价比。佳能多功能数码打印机MP390势必成为一款经济型的办公利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