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尽享影像生活魅力-博览佳能2004在沪隆重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5-9 11:2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48日,上海 -  2004年佳能在亚洲最大规模的企业博览会-“博览佳能2004”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隆重开幕。佳能全球总裁御手洗先生、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兼佳能(中国)总裁足达先生亲临上海主持开幕仪式,并面向近千名来自全亚洲的佳能经销商、大客户和媒体发表主题演讲,阐述佳能的全球及亚洲战略。这一耗资巨大的佳能亚洲级企业博览会首次在中国举办,旨在倡导影像文化,全面展示佳能公司的整体实力。

 

48日举行的佳能战略发布会上,佳能全球总裁御手洗先生还同时宣布:佳能在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工厂-佳能苏州将于49日正式开业。苏州工厂投资1亿美元,主要生产彩色数码复合机。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兼佳能(中国)总裁足达洋六先生也为佳能(中国)定下了2004年销售额增加40%的明确目标。

 

2003财年,佳能集团的净销售额和净收入分别创下298.89亿美元和25.77亿美元新高,这是其连续第4年取得净销售额和净收入的双双增长。作为佳能重要的生产基地,佳能在亚洲地区的生产比例占到佳能全球的37%。同时,这一地区的市场潜力也被佳能日益看好。相比2003年佳能全球销售额8.8%的增长率,佳能在亚洲地区的表现更为出色,增长率高达23%。佳能全球总裁御手洗表示:“亚洲,特别是中国已成为佳能决胜未来的战略市场,今后佳能亚洲将把更多的资金和力量投入到市场销售方面。”

 

在中国,佳能的市场营销网络已初具规模。2003年底,佳能(中国)宣布12家分公司及3大区域总部成立。同时,佳能内部的物流、人事、财务、IT等各项系统建设基本完成。2004年,佳能将继续强化各地销售服务网络的职能,改进物流配送体系,加快新产品的推出速度和推广力度。佳能计划在2004年内推出超过100种个人用、商用及工业用新产品,平均一周就推出两款新品。佳能正在向着既定目标坚定而迅速地迈进。

49日到11日,以“影像文化”为主题的博览佳能2004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向市民们敞开了大门。在这里,佳能展出了从个人用到商用到工业用的全线产品,以及最新推出的各种新产品和新技术。佳能用各种传统和数码、输入和输出的影像产品组成不同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影像产品和技术为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和乐趣。博览会上,各种注重参与性、互动性的节目令来宾在3000平米的展馆中流连往返,尽享“影像文化”的魅力。很多来宾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数码相机直接连接便携式照片打印机进行打印,佳能“即拍即打”设备的清晰打印效果,时尚精巧的产品外形以及适中的价位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佳能全球总裁御手洗先生表示,佳能以光学产品起家,在70年的发展历史中通过不断的挑战和创新,现在已拥有传统和数码,个人、商用和工业用多样化的影像产品。佳能的企业理念是“共生”,佳能深信影像产品和影像文化能够为人类生活带来巨大的快乐和改变。博览佳能2004将数以万计的消费者、经销商和合作伙伴聚集到一起,共享影像文化的快乐,这也是佳能“共生”理念的具体体现。

 

2002以前,“博览佳能”活动只在东京、纽约和伦敦等主要城市举办。中国加入WTO之后,佳能在2002年初将亚洲营销总部迁到了北京,并开始在中国行使销售权。同年秋天,博览佳能2002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是佳能首次在东京以外亚洲地区举办的企业博览会。随着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地位的提升,佳能今年在上海举办了这次全亚洲的企业博览会??博览佳能2004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