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让袖珍数码相机再攀新峰——拥有500万像素、28mm广角镜头的PowerShot S60隆重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7-9 11:3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2004年6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拥有500万像素、3.6倍光学变焦镜头和28mm广角等新功能的PowerShot S60数码相机。该新机型小巧紧凑的外观设计、更为丰富的功能以及更高的技术指标,无疑成为佳能小型数码相机“S”系列产品线中的佼佼者,亦成为旅游、商务用户的首选机型,并且尤其适合女性使用。

带来宽广视野的全新镜头
    PowerShot S60首次在小型数码相机中为用户提供了28mm的广角镜头,和其它同类数码相机相比,PowerShot S60将更易于拍摄建筑、展会和其它一些需要广阔视野表现的场景,同样也非常适合拍摄家庭大合影或在其它狭窄的空间创作。
    PowerShot S60拥有的3.6倍光学变焦镜头覆盖了28mm~100mm的焦距范围,其先进的微距功能可实现对相机前4cm处物体的清晰对焦,而可选的长焦转换器可使焦距范围增至200mm。该相机同时具有4.1倍的数码变焦功能,从而使得用户可拥有总共达15倍的变焦范围。

500万像素CCD、数码影像处理器
    PowerShot S60的核心是一个拥有530万像素、Bayer型原色滤镜的CCD,其有效像素可达500万。来自CCD的影像信息通过佳能优越的数字影像处理器处理后,其影像、色彩可得到忠实而清晰的还原,不仅噪音低、速度快,还可支持每秒两张的连拍。

全新的外观设计及功能
    PowerShot S60的外观传承了佳能“S”系列产品线滑盖开关的特点,与以前的机型相比,该款相机更轻更薄,易于操作和携带。重新设计的滑出式镜头盖可保护相机和镜头并同时具有开、关机的功能。在关机状态,PowerShot S60的表面光洁而圆滑,适合放入衣袋或手包中且无需额外的保护措施。
    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之外,PowerShot S60的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包括加大的镜头焦距范围、新的带有中央设定按钮的选择装置以及Print/Share按钮。值得一提的是,该相机的启动时间也得到进一步缩短,其所有的功能均可通过一个按钮来重置。

包括水下白平衡功能的先进性能
    在易于携带和操作的基础上,PowerShot S60的许多特性和功能可与堪称佳能准专业的“G”系列相机相媲美。如13种拍摄模式、6种照片效果模式、9点AiAF对焦、单点自动对焦以及全手动的对焦及曝光控制功能等均能在该相机上实现。PowerShot S60的快门速度范围为15~1/2000秒,用户可选择4种图像质量模式及RAW模式拍摄,其最大图像质量可达 2592 × 1944像素。同时存储RAW+JPEG 格式图像在PowerShot S60上也成为可能。
    PowerShot S60同时还提供了3种测光模式,支持曝光补偿并具有可自动旋转照片方向的智能方位传感器,可实现高精度的自动对焦(AF)、自动曝光(AE)和自动白平衡(AWB)。其1.8英寸TFT LCD则用于回放和传送图像。在PowerShot S60的白平衡功能中还新增了潜水模式的白平衡。
    除拍摄静态图像之外,PowerShot S60还能记录3分钟VGA动态有声短片,用户可在相机上利用内置的LCD和扬声器对声音和短片进行编辑。

使用PRINT/SHARE 按钮实现轻松打印
    PowerShot S60和其它佳能数码相机一样,可无需电脑直接打印。它配置了新的Print/Share (打印/共享)按钮,当相机与打印机*用USB线相连之后,机身上特有的蓝灯闪亮则表示用户可以按下按钮进行打印。(* CP打印机,BJ喷墨直接照片打印机和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打印机产品。)
    在连接佳能 CP 系列打印机时,其证件照片打印功能可打印多种尺寸的证件照片。为迎合市场需要,PowerShot S60同时提供了28种世界各国常用的证件照尺寸。
    短片打印模式则可将相机中的视频图像用一系列连贯的静态图像表现并打印输出。在连接了佳能 Canon CP系列打印机之后,PowerShot S60可根据短片长度及打印尺寸,自动计算出间隔和需要打印的静态图像数量。
    直接传送功能(仅适用于Windows)允许用户简单按下 Print/Share(打印/共享)按钮来实现相机与电脑间的照片传送工作,不同的传送类型则可从图像转换菜单中来选择。

新电池、可选配件
* PowerShot S60 配有新的720mAh NB-2LH 高容量可充电锂电池,延长了拍摄的时间。
* 可选的全新40米防水外壳WP-DC40可让用户在游泳和潜水时进行拍摄。
* 可选的长焦转换器 TC-DC10 可让焦距增加到200mm,LA-DC10镜头转换器还包括镜头适配器及滤镜。
* 可选的无线遥控器可让PowerShot S60支持远距离的拍摄和图像回放。根据用户的需要,该遥控器可设置快门的延后启动时间为0秒、2秒和10秒。


如欲知更多详情,请接洽佳能照相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热线中心:
北京     TEL:(010)85298478
上海     TEL:(021)63915766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