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经济型存档新“武器”——CanoScan 3000 ex扫描仪带来应用新概念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7-9 11:3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的影集中是否装满记录着过去美好时刻的一张张难忘的照片?书橱里是否叠放着你亲手誊写的一份份珍贵的文档?床下的角落里是否还堆有过去满载着喜悦和欢笑的圣诞卡片?在多少年后一个充满暖暖阳光的下午,你坐在椅子上努力回想着过去时,你终于发现随着时光的流逝,泛黄的照片、残破的书信、过去的种种终于消失在你的现实和记忆里。如今,数字化的浪潮一波又一波地涌向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音乐、影像、文档、图片,每一种资讯都正在进行着不可阻挡的数字化进程。保存好我们的身边的每一份资料,这将是你以后巨大的财富。
    近日,在影像产品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佳能公司推出高性能家用CanoScan 3000 ex
扫描仪新品,它首次在家用级别扫描仪内引入了高端扫描仪的品质和性能。CanoScan 3000 ex秉承了佳能扫描仪一贯的精良品质和优异性能,拥有高速高质的扫描性能、时尚的外观,其丰富实用的功能和方便、贴心的操作便利性,成为初次接触扫描仪用户的上佳选择。

高尚品质
    CanoScan 3000 ex虽然是入门级产品,但仍然具有较高的性能和品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全部的扫描需要,这源于佳能始终致力的高端技术普及化的思路。CanoScan 3000 ex拥有1200×2400dpi的光学分辨率,扫描出来的效果精确、细致,高分辨率保证了最大程度保存所有的图像细节。48bit色彩采集完美实现了真实的色彩还原,色彩过渡部分层次细腻丰富,将色彩的损失减少到最低。CanoScan 3000 ex的高尚品质可以媲美商用级产品,在同等级产品中性能更是出类拔萃。
    一般扫描过程中的各种划痕和灰尘严重影响着扫描效果,导致最终成像模糊一片。而采用QARE技术之后,CanoScan 3000 ex可以有效避免这种现象。该技术可在扫描照片的同时,感应扫描物件表面的尘粒或划痕,再分析周围的颜色进行智能修补。采用这一先进技术能够极大提升扫描的质量,使最终扫描效果更上层楼。

极速扫描
    CanoScan 3000 ex采用的众多高端产品的技术使其扫描速度在同级扫描仪中遥遥领先,A4幅面图片以600dpi的精度扫描仅需26秒。配合高速扫描,3000 ex采用了USB 2.0高速接口,480M/S的速率能够迅速传递高速扫描产生的大量数据,使你在扫描过程中再没有等待的苦恼。
    有时我们需要扫描多张照片,而一张张地扫描是十分烦琐的事情,严重影响工作效率。为此,CanoScan 3000 ex提供了“多项扫描”功能,它通过一次操作便可以完成放在平板上的多张照片的扫描,并且自动以每张照片为单位输出,该功能还可以自动纠正照片的倾斜。

简单易用
    CanoScan 3000 ex秉承佳能扫描仪的一贯特点,在扫描仪上设有3个快捷键,包括复印、扫描、发邮件,对于一次工作中需要大量重复的工作时,工作效率将大幅度提高。而其独有的“Z”型盖板设计使得厚物扫描更加轻松快捷。扫描仪随机附送的CanoScan Toolbox扫描驱动软件,针对不同应用层次和需要的用户提供了"自动模式"和"专业模式"两种扫描模式。自动模式可自动识别原稿种类及尺寸并进行扫描;专业模式还提供了许多高级调整功能,有图像处理经验的用户可以利用这些功能对扫描原稿进行优化处理。在CanoScan Toolbox的帮助下,用户可以更加便捷的进行扫描操作,免除繁琐。

时尚典雅
    CanoScan 3000 ex采用了青蓝色盖板和曼哈顿灰的机身,使得其在超群品质之外也拥有时尚典雅的外观。为创造一个环保安静的办公环境,佳能应用了低噪声的马达,无铅环保材料等新技术,安放在电脑桌上的CanoScan 3000 ex向你全方位阐释了工作和优雅统一的应用新概念。

如欲知更多详情,请接洽打印机热线中心:
北京     TEL:(010)85298468  FAX:(010) 85298624
上海     TEL:(021)53080154  FAX:(021) 63915990
广州     TEL:(020)38771008  FAX:(020) 38771068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