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杯“我的大学时代”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8-9 11:3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同学的摄影兴趣,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艺术水平,促进高校学生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并为所有热爱摄影艺术的全国在校大学生搭建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人民摄影报社、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特联合举办佳能杯“我的大学时代”摄影大赛。

 

具体征稿办法如下:

1.本次佳能杯“我的大学时代”摄影大赛”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人民摄影报社、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联合主办,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中国高教摄影专业委员会协办。大赛主办方负责本次大赛所有作品主题与内容的审定,具有展览和展品公开展示的最终决定权。

2.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的大学时代”。参赛作品应围绕这个主题,作品内容既可以反映或表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生活,也可以用镜头记录身边的校园文化、教师风范以及在学习生活过程中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等。

3.本次大赛设专业和业余两组评比。

a.凡属高校摄影、视觉艺术设计、视觉传播专业同学的作品必须投寄专业组,其他非摄影等艺术专业同学的作品投寄业余组(属业余组的同学也可以自愿参投专业组的评选)。

b.参赛作品的题材:专业组分为记录类和艺术表现类(包括自然风光、艺术人像、广告静物和数码创意等);业余组来稿不受题材限制。所有国内同学的参展作品均须按自己参加的组类和作品类别填写佳能杯“我的大学时代”摄影大赛参赛表(附后),并附本人学生证复印件。

4.征稿时间:

a.征稿日期:2004年6月起;

b.截稿日期:2005年3月15日止(以寄到北京的邮戳日期为准);

c.评选日期:2005年3月;

d.巡展日期:2005年4月-11月

5.参赛作品必须是征稿期间的在校大学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外国在华留学生以及在国外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所创作的。

6.参赛作品要求:

a.除数码创意类的作品以外,其它类别的作品不允许用数字技术对画面做内容上的修改。

b.单幅、组照(每组6-12张)黑白、彩色均可。投送作品数量为单幅5张,组照5组。

c.来稿一律制作成8寸照片。本次大赛不接受反转片和数码文件投稿。

d.主办方有权调集获奖作品原底或原始数码文件进行核实,不能提供底片或原始数码文件的作者将被取消获奖资格。底片用毕即退还作者本人。

7.在征稿期内的优秀来稿以及获奖和入选作品将在人民摄影报等有关媒体选登。

8.获奖及入选作品将在中国人民大学首展,并随后进行全国多所大学的巡展。

9.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10.奖项设置

a.专业组:

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约6000元的佳能数码相机;

二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约2500元的佳能数码相机;

三等奖:6名,奖品为价值约1500元的佳能打印机;

优秀奖:20名,奖品为价值约200元的佳能纪念品。

 

b.业余组:

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约4000元的佳能数码相机;

二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约1500元的佳能数码相机;

三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约800元的佳能打印机;

优秀奖:50名,奖品为价值约150元的佳能纪念品;

入围奖:200名,奖品为价值约100元的佳能纪念品;

 

c.组织奖:

金奖:1名,奖金约5000元现金(税前);

银奖:2名,奖金约2000元现金(税前)。

 

11.所有获奖者除奖品外,均颁发获奖证书。

12.寄送作品地址:

邮编:100872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实验楼2楼

佳能杯“我的大学时代”摄影比赛组委会办公室收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