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科技精彩 亲身体验-佳能《科学,好玩》数码乐园主题月近日拉开帷幕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8-9 11:3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丰富广大青少年朋友的暑假生活,寓教于乐,在玩耍中学习最新科技,掌握更多的数码知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技馆合力推出的《科学,好玩》──我的数码乐园主题月活动于7月29日在中国科技馆拉开了帷幕。

 

在活动启动当日,佳能公司邀请了著名的摄影教育家黄一璜先生,通过主题论坛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数码相机工作原理,拍摄技巧,并安排了生动、互动的美片赏析环节与广大青少年朋友一同分享数码拍摄所带来的精彩与享受,现场气氛热烈异常。论坛结束之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朋友们均跃跃欲试,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设立的乐园实验室,在通过镜头观察微观世界、制作360度全景照片、制作自己的相册等体验项目中大显身手,其中不乏精彩作品出炉,参与体验活动的朋友们更是大呼过瘾。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更多的科学知识和数码摄影技巧,让青少年朋友的假期生活在这个夏天更加地丰富多彩。为了使更多的青少年朋友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关于数码相机的知识,黄一璜先生还将于8月5日、12日、19日上午9:30-11:30在中国科技馆A馆相继主持三场乐园讲堂和乐园实验室活动,对摄影知识感兴趣的青少年朋友们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快快加入到《科学,好玩》数码乐园主题月活动中来吧!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