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商务新生力! 佳能iR1510数码复合机轻盈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9-9 11:3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谁是成长型小公司、小型工作组、SOHO族首选的兼具打印、复印功能的影像办公设备?谁又真正算得上“实在实用”,处处为您精打细算?现在,新上市的佳能iR1510为您带来新选择。

iR1510是佳能iR系列数码复合机家族的最新成员,继承了iR系列的优良血统,并针对目标市场进行了产品优化。iR1510外形小巧,集合复印、打印两大功能,表现优异。比如,它能完成一次99套高质量数码复印、电子分套复印、二合一缩印等工作,复印、打印精度达到2400dpi(等效)×600dp,输出速度高达15页/分钟,堪称“工作高手”。这些都有赖于佳能成熟的数码复印技术、独到的CAPT打印科技以及领先的1秒预热“即时定影”技术。此外,iR1510还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情况,采用鼓粉分离式设计和通过选配组件实现网络打印共享等方式,满足用户兼顾高效率和低成本的要求。

iR1510,影像商务的新生力,与您一起迎接挑战。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