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发布墨滴最小的打印机iP500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9-9 11:3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8月31日 -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发布全新喷墨打印机产品。在本次发布会上,记者见到了目前市场上墨滴喷射最小的一款喷墨打印机,它就是佳能最新的PIXMA iP5000。据悉,PIXMA是佳能本次在全球同步推出的全新形象的喷墨打印机产品线的统称,本次一共推出该系列产品共8款,涵盖低、中、高三个层次。

iP5000堪称喷墨打印机的里程碑产品,它面向中高端商业用户,1pl墨滴,9600dpi,黑白每分钟25页,彩色每分钟17页的打印速度,4X6尺寸无边距照片打印仅需36秒。特别适用于办公及商务用户的使用。同时具有独特时尚的外观设计,速度与品质的完美结合,标准配置的灵活多样的打印介质处理功能,重新定义打印机操作便捷的新概念。

超高打印速度

全新“FINE”打印头技术

“FINE”打印头技术是佳能自主开发的专利技术,“FINE”打印头上密集排列的多达1856个喷嘴,快速的喷射系统,保证了强有力的快速喷射墨滴,极精准的控制每个细小墨滴在纸张上的着力位置。黑白文本每分钟25页,彩色17页的打印速度,4X6尺寸无边距照片打印仅需36秒。

双向进纸

PIXMA iP5000,支持后部自动供纸器及前部纸盒进纸两种进纸打印方式。通过打印机驱动及机身上切换键进行设置与转调,并有指示灯,方便您查看当前的进纸方式。双向进纸功能可以应用于普通纸及专用的照片纸,为经常交替在不同尺寸和类型纸张上打印的用户带来了方便;前部进纸的纸盒也使常有大量文件打印的用户避免了麻烦。

自动双面打印

内置自动双面打印功能,提高了纸张的利用率和办公效率;不仅支持普通纸,利用佳能新上市的双面照片纸可以打印出真正照片品质的作品。聚会相册,旅游随笔,设计提案,精美菜单,iP5000让打印机的应用领域更加宽广。

超高打印质量

9600X2400dpi
PIXMA iP5000首次实现了9600X2400dpi的物理分辨率,难以想像的精细墨滴,前所未有的超高打印分辨率,让同级别产品望尘未及。图面的每个细微之处都被描绘得清晰可见,无论是高亮还是暗部,喷墨打印机固有的颗粒感都几近于无,无论纵向还是横向的画面,每种色彩的过渡都平滑细腻,打印品质媲美专业级别的6色打印机。

1pl超小墨滴

肉眼无法识别出1pl的墨滴  这意味着这个尺寸的墨滴在人类视觉极限之外!现在,佳能率先研究并开发出1pl墨滴的打印机新技术,并将这项技术应用于PIXMA iP5000,使之成为打印机产品中的佼佼者

5色墨水,提升照片对比度

除颜料配方的适用于文本打印的3e黑色墨水外,加入染料配方的更能提升照片品质的照片黑色墨水。五色墨水打印的照片,色彩的对比度更加强烈,在视觉上有更突出的立体感,逼真艳丽的图像跃然纸上。

超低打印成本

独立式墨水盒

佳能独有的独立式透明墨水盒,力争用完每一滴墨水,用完一色换一色,真正节省打印成本。

PIXMA iP5000标准配备DVD/CD光盘盘面打印,将光盘放置在托盘中直接插入打印机前部,利用安装光盘内赠送的CD-Label Print或Easy-Photo Print软件,设计并打印出个性化光盘。沿袭了佳能光盘盘面打印的快速,清晰与准确,简便操作成为最近的优点。同时具备数码照片直接打印功能,直接连接数码相机直接打印,支持佳能“即拍即打”和全球性的“PcitBridge”协议,无需电脑,直接打印出照片,享受数码时代的高效率与科技新乐趣。

参考价格:PIXMA iP5000:   RMB:4,480.00

 

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以店内销售为准。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